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
酒店预订

首页 > 酒店预订

梦想民宿

民宿

位置:首尔市 麻浦区 西桥洞 465-11

¥立即预定

设施服务: WIFI热水器电视空调毛巾吹风机冰箱
附近商圈:[新村·弘大]
地图位置:
房间信息
-
酒店介绍

梦想民宿是一家韩味十足的高品质民宿,地处艺术气息很浓的弘大前。交通非常方便,适合观光游客居住。梦想民宿有20间房间,为商务出行或旅游客提供放松的空间,让人感觉如家般方便和亲切。

周边环境

弘大

交通信息

乘坐地铁时:在二号线合井站二号出口出来,朝西桥洞十字路方向移动200米,在我们银行处左转,直行150米即可到达。

乘坐大巴时:乘坐机场大巴6002,在西桥洞礼堂大楼站下车,朝西桥洞十字路方向移动200米,在我们银行处左转,直行150米即可到达。


友情链接:
2012-2014 © 株式会社奇客旅行™ qikehangu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 鲁ICP备2022024980号-1 网站地图
株式会社 奇客旅行为旅行者提供原创实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,并提供包车、导游、翻译、酒店预订、整容整形陪同等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