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  • 韩国导游 韩国包车

酒店预订

首页 > 酒店预订

葡萄花园民宿

民宿

位置:首尔市 麻浦区 西桥洞 340-15

¥立即预定

设施服务: 独立卫生间
附近商圈:[新村·弘大]
地图位置:
房间信息
-
酒店介绍

葡萄花园民宿地处弘大商圈中心,距离地铁站和巴士站只有5分钟的路程。2015年4月重新翻修,每间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,干净卫生。工作人员也随时为客人效劳,为客人带去难忘的住宿回忆。

周边环境

弘大商圈

交通信息

乘坐地铁时:在弘大站下车,从7号出口出来后右转,下楼梯后直行100米,会看到cu便利店在右侧,继续直走看到7-11在左侧时左转,步行100米后,在“A”衣服店处右转,便可看到葡萄花园民宿。

乘坐大巴时:在仁川机场5B或12A处乘坐6002路,在弘大站下车。横过马路走到地铁站8号出口处。右转直会看到cu便利店在右侧,继续直走看到7-11在左侧时左转,步行100米后,在“A”衣服店处右转,便可看到葡萄花园民宿。


友情链接:
2012-2014 © 株式会社奇客旅行™ qikehangu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 鲁ICP备2022024980号-1 网站地图
株式会社 奇客旅行为旅行者提供原创实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,并提供包车、导游、翻译、酒店预订、整容整形陪同等服务。